公司簡介

欣明企業有限公司自1993年成立以來,以建立優良品質與信譽,秉持一次的客戶,終身的服務為永續經營之信念 !導入專業的態度, 以產品安全、人性化功能設計及兼具造形型與美觀藝術為顧客服務導向,呈現『適當的規劃、完美的施工、永續的服務』

欣明企業提供各式鋼鋁與金屬建材相關性產品,並與國內多家知名鋼鋁廠、鋁門鋁窗大廠、金屬配材廠合作,確保產品應用之品質。從社區規劃、土木工程、室內設計公司與同業到一般住家、別墅、商業大樓等等,可配合各客戶之需求及預算,提供完善高品質的產品。 從設計規畫到施工及維護全程服務,欣明企業施工快速,價格合理,深受客戶好評。擁有近20年的豐富專業經驗,建構安全、功能與美觀,就是欣明企業致力實現的目標。 一個溫暖、舒適、安心的家,是欣明企業的終極目標,不管是新建或整修,欣明企業都本著對『愛家之創造與熱情』,提供您最完整完善的服務,將您的家交付欣明企業設計、規劃、施工,絕對是您的最佳選擇。

欣明主要服務項目如下:

鋁門窗、防盜門窗、氣密門窗、景觀窗、廣角窗、採光罩、遮雨棚、玻璃屋、遮陽格柵、H型鋁鋼構、H型鋁鋼構採光罩、H型鋁鋼構玻璃屋 、三合一通風門、格子窗、落地窗、玻璃帷幕、藝術花架、採光走道、藝術鋼構...專業服務之金屬建材材料、工程施工、修改、安裝。

1. 各種捲門、花窗、鋁門窗、鐵門、鋼骨鐵架、角鋼鐵架、建築五金材料、電銲熔接欄杆等之加工買賣。 2. 各型捲門、電動捲門等工程之承攬及維護業務。
3. PC透明車庫、遮雨棚設計。 4. 有關前項營務之材料批發與零售。

歡迎如有任何需求,馬上聯繫我們,欣明企業非常樂意提供給您最佳的規劃建議與解決方案。